近日,奈特瑞NetRain第四届“苏必利尔湖”互联网医院线下讲解全明星PK争霸大赛在NetRain北京新总部成功举办,广州、成都各分公司员工也均通过线上模式参与本次大赛。

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和软实力,文化的塑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全明星系列PK争霸大赛是奈特瑞NetRain的一项传统的企业文化,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。

大赛旨在通过pk赛的形式,让奈特瑞NetRain全员参与到业务环节,以便在面对各类企业客户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技术支持及产品服务,更准确地解答相关疑难问题。

本次大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。团队赛由华北、华西、华南三组展开比拼,在赛前,各组成员已经紧锣密鼓筹备一个星期准备比赛材料。比赛现场通过抽签确定了讲解的顺序,各组需要并在规定时间完成了各自所属区域的内容讲解。

在激烈比拼之后,经过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线上投票选举,本场比赛奈特瑞NetRain华西团队成为本届PK大赛团队冠军得主。

华北团队成员郭丽婷荣获本次大赛MVP。

奈特瑞NetRain董事长兼CEO曲毅先生在每一位选手讲解完毕后一一进行了点评分析,并远程为此次比赛冠军团队及个人给予了祝贺,并颁发授予了本次大会的团队和个人奖品。

此次互联网医院线下讲解全明星PK大赛完美收官,奈特瑞NetRain董事长兼CEO曲毅先生对全体前台人员的未来寄予了高度期望,希望大家通过不断的学习给予客户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,为行业真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期待大家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有更加优秀的成绩。